close

 

這個週末是美國的假日  Memorial weekend
每逢假日似乎就是大採購的日子
我和小莓子沒去MALL倒也買了不少東西
我們兩個竟然可以在登記慢跑比賽的購物會場待兩個小時
結果是兩個人都花了三位數...
這是我來美國第一次敗家,買了一雙球鞋、一件外套及一個很酷的霹靂腰包
至於怎麼酷法?之後再介紹囉!

買完東西後我們去媽媽家
主要是要拿BRATFEST的BRAT給媽媽吃
一年一度的盛事,也是好吃的BRAT
媽媽每年總要來上兩份
我們兩個到了媽媽家之後就開始進行夏天最重要的清除雜草運動
小莓子負責割草
我就拿著專門拔除蒲公英的剷子到處斬草除根
不然蒲公英都把養分吸走,就看不到美麗的草坪了

沒想到剷著剷著,我突然聽到蜜蜂嗡嗡的聲音離我好近
而且揮之不去,再仔細一看,天啊,我被蜜蜂包圍了!!

課本上教過的什麼要冷靜、慢慢走動在第一時間內通通都想不起來
我只想要揮舞我的手臂把蜜蜂趕跑
可是真的沒效...
冷靜下來才想到課本上教的東西
所以就慢慢地遠離現場,但是還是有好幾隻蜜蜂跟著我
一路上我就大叫著小莓子的名字
等我走到前門口,才看到他正啃著一份BRAT走出來
我趕緊叫他放下手上的BRAT,先來拯救他親愛的女朋友...:P

他還是搞不太清楚那群蜜蜂怎麼跟上我的
他把一些揮走之後,跟我說已經解禁了
可是那嗡嗡聲卻是一直在我耳邊震盪
他撥開我的頭髮一看才發現有兩隻被我的頭髮纏住了
左撥右撥之後,我終於不再聽到那可怕的嗡嗡聲

但是......

我隨便一摸我的長褲、長袖
就發現又掉出好幾隻
小莓子趕緊踩死他們
因為他們並不是專門採蜜的蜜蜂
有兩三隻好大,根本無法判斷他們是什麼蜂種

媽媽也被我嚇到,以為我擦了什麼香水
小莓子知道我是個什麼都不喜歡擦的人
他也覺得很怪,為什麼那些蜜蜂一直跟著我
雖說他們喜歡汗水,但也不至於緊盯著不放
媽媽的推測是我身上一定沾到了什麼花粉
才會讓他們這麼愛我...:P

這次的經驗真是可怕
這還是我第一次被蜜蜂包圍呢!
不過幸好他們都沒有對我採取攻勢...不然我應該會又要被送到醫院去了吧?!

以後除草可真的要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