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確是沒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當我還在為拿到這裡的ADMISSION而開心的時候,
誰能知道其實上帝為我鋪陳好了另外一條更美麗的道路?!

從四月到現在,一直在為了該去哪間學校念博士班而煩惱
到今天終於塵埃落定...
我將要離開這個美麗的湖畔小城,去到另一個很像台灣的小城...
感謝主在這件事情上為我開路
這一切真的是祂無盡的恩典
我也真的要大大讚美頌揚祂的大能
因為若沒有主的恩典,
我想我得不著這一切美好!

要去到新的環境
面對新的教授及同學
我要更多地做好準備
更努力地在這個領域耕耘

我把我一切的生命交託在主的手裡
只為更多地能為祂而活!
更多地榮耀祂!!

感謝祢,我的阿爸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