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怎麼可以過得這麼快?
一轉眼,已經進入七月了,也就是說我只剩三個星期就要離開這美麗的小城?!
好多事情都還沒做,我媽常念我拖拖拉拉,這一次若被她知道,肯定又要多多念上好幾句...

最近常常作夢,夢到自己在這裡的生活
在這裡遇到的許多人,不管是同學或是老師、甚至是在教會或是朋友的朋友
我都很珍惜每一次的相遇,也很珍惜我們之間或深或淺的情誼
畢竟那都是很難能可貴的
我們來自不同的國家,有著差異性極大的背景,但是我們用著同一種語言溝通、熟悉彼此
這些經驗是在小島上出生長大的我很難想像的
雖然台灣也有著多元文化、對外國文化也有很大的接受度和包容性
但是或許是我自己以前的交友圈比較狹小吧,總是很少認識外國朋友
直到來到這裡,一切才有了不一樣
加上跟著小莓子跑來跑去的
這真的是很難忘的經驗呢。

最近作夢也很常夢到回台灣的情景
唉,果然一年對我來說是太久了...
想回家的念頭已經是強到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地步了
只是下一次回去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希望冬天能有個機會溜回去囉!

那天跟小莓子講這件事,他就說我以後就會跟我阿姨一樣
一年都在工作,等到暑假再回去呆個兩個月
而他就趁我要回美國之前去找我呆個一個星期
再跟我一起飛回來...呵呵!
其實老先生還是有偷偷在想未來的事情嘛!每次我提到的時候他都故意裝糊塗...哼!

anyway, 生活是充滿著無限的想像和新鮮事的,就讓我繼續大步大步地向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