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很久沒有寫文章了...三個月ㄟ!真不敢相信...
也不是沒有事情發生,就只能說一個字,懶!
五六月放暑假了,卻仍在忙著修課,天天上課的情況下真的不想多做些什麼,
功課寫不完,書也讀不完
好不容易上完課了,整個人只想發懶...
加上兩年沒有回台灣,很珍惜七月的家庭時光...

五月在學校修課,每天騎腳踏車去上學,但是沒有瘦...
可是上質化研究還是上得很開心

六月線上修課,不用天天上線
但是功課大大小小加起來很多
我很龜毛地認真盯自己認真地完成所有作業
期間從美國南方飛回北方,
再從美國北方飛回台灣
呆不了幾天,又從台灣飛到日本去開會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累...
每天即使飛來飛去,還是要讀書
在日本即使白天走的腳再痠,晚上還是要挑燈夜戰讀書寫功課
加上時差來擾人,六月真的是身心俱疲的一個月

七月剛修完課,幫同學做訪談
做完後就又飛去大陸找我老爹
整整三年沒看到我那親愛的爹
真想多陪陪他,跟他一起喝老人茶
從大陸回來後上了一趟台北去看我那可愛的老師
和大學同學碰了面
真是感嘆時光飛逝,歲月催人老啊!
和家人去看了維妙維肖的巧克力展和看不太懂得的西藏展
又去了苗栗一趟,這才發現我已經要踏上歸途了
匆匆忙忙地採買要帶回美國的東西
加上最擾人的打包,每每都要錙銖必較,為了那一兩公斤在那打包來打包去
結果還是有一堆東西帶不回美國

昨天在機場,看著媽媽的背影,忍不住很想哭
這一次回家,真的很想不要回美國了
好好留在媽媽身邊
可是我的學業和B怎麼辦?只好又忍著淚水回來了

這趟旅程一飛就是二十幾個小時
要轉兩次機,真的很累
而且討厭的達美航空沒有個人螢幕
害我很無聊,想要唸書,後面的小朋友打大老二打的超high,結果也不能唸書....
整趟旅程就在渾沌和胡思亂想間度過
更糟的是,我在桃園機場登機後剛就座,就被一個人的登機行李箱砸到
整趟旅程還要冰敷我的手...唉...

坐回Madison的小飛機上,想著媽媽,我又開始不爭氣地流眼淚
我想旁邊的美國老媽媽一定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吧...
好在B來接我,我們兩個一起整理家到半夜,
洗完澡後,我已開始因為時差而癡呆
不過也因為B這樣幫我調時差
所以似乎今天白天沒有因為時差而困擾
希望這次可以調身體調得很好! :)

Anyway,新學期了
加油吧!努力快快畢業,我想早點完成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