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我很奇怪,對於食物特別挑...
剛回到小鎮的時候,我很愛吃美式食物,那陣子都會去外帶PIZZA,要不然就是買炸雞
真的很糟糕...

從亞利桑納開完會回來後有好一點
開始乖乖自己煮,也比較正常地在吃

可是這兩個星期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又開始挑食了...
去買菜的時候看到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
還要再三思考決定到底要買什麼帶回家
不然吃不完又是浪費
所以帶回家的應該都是我最想吃的啊
可是奇怪的事情就在
我只要千辛萬苦做好之後,就突然沒了食慾...

更糟糕的是如果吃下去之後感覺不對
還會想要把他吐出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
我要吃好吃的東西啦!

冰箱裡有著自己昨天作的泰式咖哩
我又不想吃了...我到底想吃什麼呢?真是難以理解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