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早在今年兩週年紀念日來到之前,我就在想我會不會忙到忘掉
因為今年不像去年一年有空,去年還做了一本手工相本書紀念我們一週年
那可是花了我很多精力和時間的...
全手工ㄟ,從插圖到文字,邊框到封面
全都是本小姐一筆一畫弄出來的...
真的覺得自己太愛他... :P

今年根本沒有這個美國時間
所以總是提醒自己記得打個電話給他就好
好歹可以說聲 Happy Two Years!!

結果!!
不可能的事就真的發生了
我以為我從來不可能會忘記的,雖然心裡有小小擔心
可是以我這種浪漫個性的人,怎麼可能會忘掉!
但是我真的忘掉了!!

而且還是在兩天過後才想到.......
唉!!果然浪漫不能當飯吃
總是會被現實磨損的...
不知道為什麼腦海中突然浮現瓊瑤的幾度夕陽紅裡面的勾峰的臉...
好像有一幕是他們在討論著喜歡作畫又能如何?
還不是得屈於現實...

唉,我想我真的想太多了
還是乖乖去唸書吧!這禮拜的報告和下禮拜的口試都還沒準備呢!!
兩大場硬仗,我該學的是 極道鮮師裡面口頭禪吧! OH....Figh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