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總是說我小腦不發達,所以平衡感不好,常常跌倒
我也想過這個問題...畢竟小時候的我真的還滿常摔跤的
長大以後,我不常摔倒了
可是生活中需要取得平衡的事物越來越多
常常我覺得我做不到...

要在生活和學業中取得平衡,很難
要在垃圾食物和營養食物中取得平衡,很難
要在支出和收入之間取得平衡,很難
要在親情、友情和愛情中取得平衡,更難...

昨天晚上跟小莓子通電話
我就問了個笨問題
J: How can I stop loving you?

B: Don't stop.  Just don't love too much.

J: Why?

B: too much, you will scare me.  too less, you will forget me. so in the middle..

哼,明知道我就不是很有平衡感的人
還要給我出這種難題
唉...
生活,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