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著我的寶貝SOLO,我都會很想笑
有時候是因為他搞怪,讓我真的覺得一隻貓也可以這麼三八很好玩
有時候是因為他很放心地睡著,讓我心底漾起一種甜蜜和幸福
這是不是就像是當媽媽看自己的孩子的感覺呢?:P

我們家SOLO真的很愛演
他最愛演的是在貓砂盆裡掩蓋他的 poop...
每次他在掩蓋的時候我都聽到他抓盒子的聲音
我都好奇為什麼那個聲音那麼大,跟別的貓咪都不一樣
都不是聽到『沙沙』的聲音
有一次我就躡手躡腳地走進去想要看他怎麼掩埋poop
結果被我看到超級爆笑的一個畫面
讓我真的是想頒個最佳男主角的獎給他

他有兩個貓砂盒,因為有時我會旅遊
兩個貓砂盒對他來講比較適合
可是那不是讓他演戲用的啊
我們家的寶貝竟然身在一個貓砂盒,poop也在同一個貓砂盒
但是他的手卻在抓隔壁的貓砂盒
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

現在只要每次我聽到他在抓貓砂盒的聲音
我腦海中就會浮現這個景象
每每都會想笑...
我的寶貝啊,你不要再演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