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搬入小鎮之後,我好像一直都有所抱怨
不喜歡這個、不喜歡那個
一切都是因為跟小城有了比較
不管是生活還是學業,總覺得在這兒的我就是不快樂...
我覺得我很像是小動物
小動物不是都會對張開眼睛後看到的第一個物體有強烈的喜好和認定感嗎?
我覺得我的例子就跟小動物一模一樣
第一次到美國的我就在小城定居了兩年
習慣那兒的生活,加上由於那兒的生活跟我所認定的美國生活和文化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所以我對小城的喜好和認同是非常非常強烈的
一下子突然換到了小鎮,感覺很多東西有種陌生感,一切的不適應及不習慣讓我打從心底沒有辦法接受這裡的生活
加上自己的情感依歸又都在小城
對於小鎮,我真的只能說聲抱歉...

經過了快一年了
現在的我,還是沒有辦法扭轉自己這種要不得的心態
但是我會努力的

今天跟教會的朋友聊到我在 Good Friday要考系上一年級的大考
我是抱著很不喜歡的心情講的
想到我的 Good Friday要考試
不像以前可以去教會,我就覺得很煩
可是我的朋友卻有著超級積極正面的想法
她跟我說這是一個很好的Sign
因為是 Godd Friday
所以一定沒問題的啦!!

我這才想到,對啊,為什麼我一直說著我相信耶穌萬事都成就
但是我卻沒有把我的信心行出來
卻是抱著怨懟的心情在面對
所以後來在點蠟燭的禱告時,我便對父神懺悔
也希望祂能給我力量,讓我從心改變,改變我看事情的眼光
讓我學會用祂的眼光看這個世界
讓我學會更能活出耶穌基督的樣式
因為父神與我們同在,我們的好處都不在祂之外
經上說:『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
我想,我要更努力地提醒自己要活出這樣的態度來!

之後,講道結束後,我遇到牧師,牧師問我是否一切都好?
我就跟他說到我現在有點緊張憂慮,因為要考試、還有presentation等等一堆事情
牧師就拍拍我的肩,給了我一個擁抱,跟我說他會為我禱告,一定都會沒問題的!

我親愛的阿爸天父啊,謝謝祢不斷不斷地讓孩子看到祢的慈愛、祢的關懷、祢的保守看顧!
也謝謝祢讓孩子身邊有那麼多的弟兄姊妹支持著、陪伴著一起走過
謝謝祢不放棄叩門、謝謝祢讓孩子知道是我不開門、是我沒有回應!
對不起...
謝謝祢幫助我調整心態,讓我歡歡喜喜地在祢裡面成長!
我愛祢,我的阿爸父!
我相信祢,就是單單地相信著祢!
從今天起,我也要活出我的信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