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東想西想
所以有時候當我跟小莓子說 "I am thinking..."
他總是會說 "Oh oh...it's dangerous...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  Stop thinking!  Don't think too much!"
因為他也知道我會天馬行空地亂想
有時候想出一堆稀奇古怪的問題像是為什麼 Brat 要叫做 Brat?
為什麼美國人喜歡把自己的生活搞得很複雜?

有時候也會想出一些他根本沒有辦法給我答案的問題
像是『你覺得我應該買 pizza 還是炸雞當午餐?』
『你覺得我什麼時候回台灣比較好?』

有時候也會想出一些根本不需要他思考的答案
像是『我長了兩顆痘子,怎麼辦?』
通常這個時候他都會說...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我覺得他一定覺得我是個很怪的人
事實上他也常常說 "you're such a weirdo..but in a funny lovable way!"
哈哈!因為我雖然搞怪,但是其實很多時候都是很搞笑的搞怪

今天寫論文寫不出來,我又開始在東想西想
想到以前的很多事情,自己的、別人的...
也看了一些朋友的facebook和部落格
感覺有些人很真實地呈現自己
生活中的他是什麼樣子,網路世界裡的他也會是同一個樣子
但是有些人卻是在網路世界中營造出美好的一面...

想到最近聽到的一個例子就是網路世界裡的她和他的老公十分地甜蜜
從起初的相遇到定情結婚生子
讓大家看到的都是浪漫的一面
包含她如何地受寵、如何地寵愛她的一大一小寶貝
加上因為是異國婚姻
在她的部落格裡面看到的很多回應裡面其實我看到的是大家眼裡心裡塗抹上去一層又一層的浪漫糖衣
可是誰又知道當初在結婚前她老公發現她是個十足的 material girl
其實並不是真的愛他,也不是真的想要肚子裡的小孩的事實之後
在寒冷的冬天雪地裡開了幾個小時的車回到家自我處理這樣的情緒
最後還是因為要負起責任而走入這個婚姻、仍然決定也願意真心愛她一輩子的這件事呢?
或許她現在也改變了,也是真心相對
但是這段過程永遠是個不會被公開的祕密吧...

 

也有人很真實啊...
看到某個朋友的部落格,每每都會被她跟她男朋友之間的對話弄到又哭又笑的
像她男朋友看棒球黑象事件心情不好
她想要安慰他,可是因為認識的球員有限,把一堆清白的球員也扯下水
搞的她男朋友越聽越火大,兩個人大吵一架
真的是讓我笑到肚子痛!

也有朋友很真實地公開她和她男朋友之間不被父母接受的情況
希望我們給予良心的建議

想想網路世界其實還是真的滿可怕的
你真的不會知道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但是呢?
我保證我跟小莓子之間一切都是真的!哈!
我們兩個似乎真的很難吵架,所以也沒什麼負面的東西可以寫...
如果要說負面的東西的話,應該只能說我們兩個的公寓真的都很凌亂!
哈哈...我媽要是看到我的公寓和他的公寓,應該會想罵人吧!

像是我最近買了一張二手折疊桌
很開心地跟我媽說我終於有了一張大桌子
結果她竟然跟我說,你喔,給你買十張桌子都一樣啦...到最後你還是不會有地方唸書...
沒想到她真的一語命中...
唉,我媽真的很像花媽ㄟ!

anyway...
本部落格一切屬實啦!

乖乖回去寫我的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