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去Arizona開會回來以後,我們家So小Lo就很黏我...
我覺得他是怕我再一次跑掉丟下他一個人在家


最近不管我走到哪裡他都跟到哪裡


我在臥室讀書,他就乖乖躺在我的床上
只要我有一點動靜馬上睜開眼睛看我要去哪裡

我在廚房做菜,他就乖乖地坐在廚房的地板上不然就是板凳上
還會偷走我的菜,自己在地板上玩起來
不然就是東聞西聞、一會兒聞冰箱、一會兒聞洗碗機
那天竟然還跳進冰箱裡

如果我在客廳,他就也陪我在客廳
唯一不跟著我的時候就是我洗澡的時候

他真的是太可愛啦!
像現在他又在我的床上
明明覺得很亮,但是因為不想要沒看到我
所以堅持在這兒睡覺,用他小小的手掌擋住他的眼睛
唉呦,怎麼可以有一隻這麼可愛的寶貝!害我都不想出門了....

小SOLO,媽咪真的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