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小鎮兩個月,不斷地寫、不斷地念

真正活著一種學者的生命

沒什麼時間給自己喘息、觀察、省思

感覺小鎮的人們都很匆忙

感覺小鎮的人們都在保守和突破之中保持著平衡

感覺小鎮還有很多寶藏還沒被我發現

感覺自己的生命不斷地被挑戰著

嚴重地缺乏睡眠

生活作息完全地不正常

渴望知道大家如何在生活和學業中取得平衡

仍然想要在三年畢業活到B的身邊

第一次因著作業的壓力抱著電話對B哭,哽咽著說我不想念了...

第一次作業抱鴨蛋

養了我生命中第一隻屬於自己的寵物-- SOLO

超級想要放下一切回台灣兩個星期也好

看到許多人的不同面,好的、壞的、真心的、虛假的

期許自己不要學到惡習

感謝上帝一直與我同在陪我走過這一切

想念我在小城的朋友

一年來第一次吃到冬瓜、鱈魚香絲、空心菜

看到生平第一隻不知道如何形容的怪蟲

遇到很好的復健師和護士,喜歡跟我聊天

媽媽寄了很多東西一解我的鄉愁,但是還是不夠啦!

結論:新生活不是太好玩,加上思鄉情結,要不是靠著上帝和SOLO的陪伴,我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