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只能說我們會在一起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喜歡用台灣的原子筆,因為美國的原子筆幾乎都不是細字的,所以我都習慣從台灣帶幾支過來
那天STAPLES在特價,十二支原子筆只要一塊錢美金
我就想說好吧,反正我的紅筆都是拿來畫線的
用這個便宜的就好了,粗細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結果在要結帳前,我只不過順口問了小莓子一句『BIC的筆好不好寫啊?』
他就把我拉到他房間去,打開一個抽屜滿滿都是筆...

這真的看得我傻眼...
因為在台灣的我也是這樣
每次媽媽看到就一定要念一遍
念到現在我耳朵長繭,已經不痛不癢了
只是就每次都帶一些過來慢慢用...

我只能對著小莓子說,你這抽屜絕對不能讓我媽看到
我媽看到應該會瘋掉...
我們兩個會在一起真的是上帝安排好的
難怪我們兩個從來不會吵架
因為我們兩個相像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
而且像得可怕...: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