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親愛的寶貝:

馬麻真的不知道要叫你什麼,所以現在都先叫你寶貝囉!

馬麻今天學到一件事情是一定一定要提醒自己的...不可以情緒化。
今天馬麻的SUPERVISOR超怪,對著馬麻說了一堆什麼我和其他兩個新進工讀生都問她一堆問題,都已經兩個月了還這樣,讓她要重新對我們評估,全面大考試一番。
馬麻聽得實在是一頭霧水...馬麻已經把所有的系統都學會了,而且還會幫別人解決問題,也知道她的優先順序為何,更別說上次問她問題是何年何月的事了,
好笑的是她還說要我教她她到底該如何教育我,才能讓我上手?
我只好跟她說這兩天我已經把五種系統都做過一遍了
她才稍稍滿意地說『嗯,很好,那你每次來都要試著輪流做好讓自己熟悉...』
我心裡想她應該是又跟她老公吵架了吧...


把拔喜歡馬麻很大的一個因素就是因為馬麻總是心情愉快
很少失控...
(這句話說明馬麻還是會有失控的時候呢!)
把拔說馬麻不會故意亂找麻煩
也不會雞蛋裡挑骨頭
更不會管東管西...
馬麻希望自己情緒管理能做的更好一點
因為馬麻最常對著自己的媽咪大吼大叫
真是糟糕...
可憐的媽,對不起!!

馬麻會盡量改進,希望以後對你和把拔還有外婆都不會情緒化!

馬麻愛你!

P.S. 馬麻覺得好像要再等五年才會看到你了
因為昨天馬麻去參加一個婚禮
突然發現自己根本沒有辦法對把拔許下承諾
不是因為馬麻不夠愛把拔
而是馬麻覺得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
怎麼去照顧把拔?照顧你?
所以馬麻覺得把拔說的對,還是先把書念完了再成家吧!
所以呢,那代表至少還有三年
而一結婚之後,馬麻不想那麼快讓你跑出來
馬麻還想要跟把拔有自己的甜蜜世界...
所以,你就再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