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答案  范瑋琪

詞:姚若龍  曲:王雅君

如果世界忘了旋轉
誰用春光讓冬夜溫暖
如果星星不那麼燦爛
誰還會向她許願期待她陪伴

如果今天淚光閃閃
誰讓明天值得我樂觀
如果怕風少了安全感
誰把我放在宇宙中心寵愛

而你是我的答案最確定的答案
像走在一條花開的路不會錯過美滿
緣分轉幾個彎證明我們不會走散
學會用眼神牽手那才浪漫

你是我的答案不變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做什麼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永遠蔚藍

 

親愛的小莓子,今天我被笑沒志氣了...
一個朋友開玩笑地說如果我真的考慮去別州讀書,那麼看到更好的男人,就要記得把你甩掉
我笑笑地說,不可能的啦!
她就笑我沒志氣...這麼黏著你!

呵呵,我是真的很喜歡你ㄟ!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你啊,是上帝給我最大的禮物,
和你在一起,我沒有壓力
雖然有時候會因為你對別的女生太好而吃醋,但是我還是最喜歡和你在一起!
這個星期打工的時候,我不斷地重複聽著這首歌
你是我的答案
我覺得上帝把我帶來這裡認識你,也讓我裝備我自己
現在去一個自己一直很嚮往的地方讀書
為我們的未來而努力!
這樣的緣分,就算轉好幾個彎,我們仍然牽著手不會走散!
也謝謝你給我勇氣讓我能去面對一個新環境
我要一直一直牽著你的手,永遠不放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