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張震嶽的第一張專輯主打歌就是這麼唱的

就是喜歡你

而黃韻玲也有一首歌這樣唱的

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想那就是我的心情吧!

就是喜歡你和我現在這樣的相處

就是喜歡你和我現在的樣子

我們可以保有自己、和朋友出遊,又可以有甜蜜的兩人世界...:)

我知道你也在意我的離開,跟媽媽一樣

最近你也開始會說一些話語讓我心裡感動卻也傷感

昨天拿新買的微波便當盒給你,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塑膠的那些盒子

看到學長用的是玻璃的之後,就決定買這個,剛好遇到AMAZON特價,就買了兩組

你回家很開心地把他們都洗完後,就跟我說你要把盒子一半寫上B,一半寫上J

你說這樣的情形應該還要維持三年...哈哈!

你每次都這樣說要把食物和餐具分得清清楚楚

可是等到我們在一起吃飯的時候,你的叉子就會很自然地到我的便當盒或盤子裡偷走一塊雞肉

不然就是拿著我的飲料,不自覺地就喝了起來...說了跟沒說是一樣的嘛!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那個三年之約,就很開心,三年後回來我們就可以好好過兩人世界了呢!:)

剛剛打給你,聊到我公寓外面又開始震天響的施工,而且又開始蹦蹦跳,害我又睡不好...

你就想到我之前寄給你的信中說到的bouncing bagel

還好我不會也不能bounce...

不過你就笑了,你說這個bouncing bagel的故事應該會被我們兩個講到三十年後都還是一樣好笑吧!

嗯,聽到這裡就覺得有點暖暖的...

你啊,總是這樣不經意地把你的關懷和愛悄悄地佈局在你的話裡

我這顆手榴彈總是慢個半拍,才體會到你說的...不過在心裡造成的震盪可還是不小呢!:)

我啊,就是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