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從台灣到美國還是從美國到台灣
我都有很嚴重的時差

去年第一次來到美國的時候
整整三天不知道該睡覺還是該硬撐
結果時差困擾我整整兩個星期

冬天回去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難得地沒有很嚴重
但是回來美國的時候還是讓我昏睡一個星期
第二個星期上課也會打瞌睡

這次回台灣過暑假
本來想說回台灣應該好一點
可是可能是因為我在美國的生活太規律了
連回台灣都痛苦了好久
加上天氣炎熱,讓我整天都只想睡覺

這兩天回來美國
剛開始覺得好像好一點
沒有去年那種痛苦的感受
但是今天又開始了
拼命打呵欠加腦袋空白、口齒不清

到底要怎麼克服時差這個大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