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這是寫給未來的我和你的...
我還不知道我的未來,也還不知道他是不是就會是跟我攜手到白頭的人...
一切仍有太多的未知,但是媽咪知道我要現在就開始記得我在當孩子的心情...
因為每個小孩都常常抱怨父母不懂他們的心,我的父母是這樣,我也是這樣,那麼有一天,當我有了你之後,我是不是就會忘了我當小孩的時候的心情呢?我會不會就擺出一副母親的架子呢?
我不願意這樣子的情形發生,因為我知道我會很愛很愛你...
我要提醒自己,當你的朋友,當你的好媽咪,當一個全世界除了你自己以外,最了解你的人...
所以在看到別人的不好時,我要提醒自己;在看到別人做的好時,我也要努力培養自己。
媽咪會一直一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