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慢火車  萬芳**
慢火車 火車慢 我要爬過愛情這座山
就算淚會流 氣會喘 也是最美的挑戰
慢火車 火車慢 我只能前進不能迴轉
因為心中燃燒著柔情 慢火車也能爬上山頂端

如果一路有歡笑有迷亂 也有田園風景和美麗山川
而你的眼神 是不會改變 永遠的燦爛
如果一路有灰心有風雨 也要傾聽你最溫柔的呼喚
而你的笑容 讓心酸變勇敢 不害怕困難

慢火車 火車慢 愛就像一座高高的山
要想爬過要有耐心 不簡單 只要有你真心的相伴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編曲:黃韻玲


感情這條路並不好走
要找到一個對的人就已經是非常難的事了
更難的是找到之後兩個人如何攜手一起走過
步伐一致、同心合力地走
步調相近、彼此扶持地走
若有一個走得太快,後面那個人會跟的多辛苦不得而知
但相對地,若有一個人走的很慢,另外一個人也會不知所措吧...

喜歡這首歌,因為談感情真的好像是在爬山
沿途美麗的風景賞心悅目
可以讓人適時地停下腳步,喘口氣,放鬆一下心情
累了,也會有你的陪伴,遞杯茶暖暖手
慢慢走,並沒有什麼不好
重要的是你在我的身邊...
不是嗎? 呵,我知道你又要笑我了...

慢慢走
是的...
就讓我們手牽著手,慢慢地走...
we are two kids...
we don't walk too fast
we walk in our own pace, the perfect one
you're my childish king
'coz you don't laugh at me when I am so childish :)

慢慢地走...我知道我們終有一天會走到終點
dear..
I wanna grow old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