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過新年總是會有許多的抱負和希望,但是能真正徹底實行的總是少之又少,
人的意志力真的是很薄弱
或者該說要養成新的良好習慣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
所以總是被舊的壞習慣或是惰性所牽絆...
希望自己真的能夠趕快改進很多壞毛病!

期許自己動作快一點,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自從和小莓子在一起以後,我的動作有越來越慢的趨勢
我和他兩個人簡直就是老人一族
兩個人常常都照著自己的步調慢慢來
希望自己可以對自己嚴格一點
把時間管理的工作做到最好

期許自己腦袋可以靈活一點
雖然我還常冒出新想法或是說些什麼不錯的道理
但是我希望我的反應時間可以更短一點,哈
不要一直像隻活在遠古時代的恐龍
要活在新世紀啊!!

期許自己多寫一些東西
想法何其多,但是重點是要記下來
不要想了就忘,那很可惜的!

期許自己可以做好金錢管理
記帳的習慣在上個學期末又被拋棄了...
現在終於有了兼差的工作,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要好好來做個規劃才是!

期許自己看書的速度可以再快一點
消化的時間可以再短一點

期許自己可以改變飲食習慣
過一個更健康的生活

好多期許喔!希望自己真的都能做到!
有一個不一樣的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