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好久沒來自己的部落格了喔!
隨著雪精靈的來到,我的部落格也進入冬眠期,不過最近回暖,所以似乎也該試著讓部落格開始發芽了...

這兩個月,也不是沒發生什麼大事,只是就真的有點懶惰,
加上我們家貝勒爺說很多事情不需要寫上來,因為他害羞啦!
所以這兩個月裡好多的活動都沒有寫上來...
我過了我人生中唯一一次的 Golden Birthday
來到美國後第一次去找我表弟,他興奮地跟我分享很多事情,但是最後在機場的時候,眼淚又在眼眶裡打轉...
來到美國後第一次不滿意自己的表現到了極點!
兩年來第一次吃到元宵?!
終於有了工作,可以拿到社會安全碼
還有我和貝勒爺的第一個情人節
真的是還滿多事情的呢!
今天跑去看了朋友的部落格,還是決定要繼續來寫,畢竟這樣才能把自己的生活作一些回憶!
呵呵,所以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