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教會結束後,小莓子去媽媽家,而我當然是回到家努力趕報告
因為我要準備去Orlando,連行李都還沒有收,他希望我趕快把自己的事情做完
所以他自己去看媽媽,也順便去陪貓咪玩
結果他回家後,我們在MSN上面聊天的時候,他突然跟我說他有一個很有趣的想法想要跟我分享
他說是他對 romance 的看法
這是他第一次講到這方面的事情,我當然很好奇,因為他是個很害羞不喜歡把這些事情掛在嘴巴上的人
所以我就問他那是怎樣的想法
結果他給我打了一行字:you are the greenest dot on the recruiting board of my life
看到之後我是笑到流眼淚,因為真的很有趣又很感動...
他喜歡玩線上football team的遊戲,
他可以選擇當某些學校的教練,管理該校的football team
每次球季結束,他都要去找新球員
最後被他簽下來的球員就會顯示一個綠色的小圓點在名字前面
所以他說我是最綠的那個點,真是讓我覺得很好笑
果然是一個玩遊戲玩到很投入的人!
感覺起來好像一點都不浪漫,但是以我瞭解他的程度來看,這真的已經是他的極限囉!
哈哈!
後來他還跟我說:come play for my team
更讓我捧腹大笑,他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