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教會幫忙,可是因為我實在是太多書要看了,所以後來都不能跟著莓子去媽媽家...
我好想媽媽和她的貓咪啊!!
後來莓子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在媽媽家
不過晚點他要去辦公室把一些東西趕一趕
他說他好多東西都堆在那裡,沒做完,星期一還要轉給其他人呢!
我就跟他說,那你趕快去辦事,我也專心讀書,先暫時把彼此忘掉兩個小時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That will be tough to me!』
哈哈,他這個人不會說甜言蜜語,但是有時候這樣直接的反應就會讓我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