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朋友在公寓外面發現兩隻可愛的小貓咪
真的還很小ㄟ!!超可愛的!
可是他們很怕我們...
由於我們正準備要去吃晚飯,所以也沒有多想要怎麼做

第二天再去看他們,才發現原來那並不是他們藏身之處
不知道那麼大的區域我們該怎麼找到他們
所以我們就貼了公告,希望有人看到時可以打電話通知我們

一個星期過去了,都沒有人打電話給我們
雖然紙條有被撕,但是仍然無聲無息...
那天教會結束後,我聽到一個語音留言
有人看到小貓們在外面,所以我回家趕快拿了食物就去朋友的公寓附近尋找小貓
找了一會兒都沒有看到
正當我要放棄準備開車回家時
突然看到一隻小貓的頭從某台車底下鑽出來看我
天啊,那楚楚可憐的模樣真的是...太誘惑人心了啦!!
所以我趕快打開貓罐頭,放了一盤食物給她吃
她馬上躲回車子底下
我只好躲到很遠的地方遠遠觀看她
她看到我走遠後,便開始一點一點靠近食物
最後她根本不想離開食物,當我走到只剩一台車的寬度的距離時
她還是繼續在吃,我真應該當時就把她抓起來
可是沒想到我同學看到我站在哪裡,馬上就把車往我這兒一停
我那可憐的小貓被嚇到,就這麼地跑走了
不過她至少吃掉半盤食物,讓我很開心!!:)

後來我們看到貓媽媽躲進一個地下水道
我們現在正在測試,覺得那應該是他們的藏身之處
所以這兩天我都把SOLO的罐頭放過去那邊
看會不會被吃光,
到目前為止,連續兩天食物都被吃光光
所以應該沒錯了...
現在只是在想到底要怎麼把她們抓起來...
雖然我不一定能全部都養
但是可以把她們送去領養中心
希望他們都能有個安逸的家!

我愛小貓!可愛的小貓們快點出來跟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