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luck!!"

今天在要去跟老闆開會之前收到了小莓子傳來的簡訊
他知道我總是盡心盡力做好每一件事
所以自然很期待會有好結果
可是萬事起頭難,在這個夢想起步的階段,常常有時候會無法回答我老闆的問題而需要回家再作功課
所以每次他都會祝我好運!

只是今天,因為一早通電話時我知道我要去開會的時候他會剛好在跟客戶開會
所以我就在電話裡先跟他要好運氣
等到我開會完後再打電話給他就好
沒想到在我走出辦公室要去開會的那一刻聽到了『叮咚』的一聲
是他傳了個簡訊祝我好運!
又讓我覺得超級窩心的!
在跟客戶開會的時候還是會想到我
而且記得我的時間(我們兩個有一小時的時差)
真的是讓我的嘴角又漾起了一絲微笑!!:)

他總是這樣,時時讓我感受到他的關懷
就像去年年底我要拿到車子之前
他也是就已經先幫我付了一年AAA道路救援的會員費
好讓我上路可以免擔憂

像上個星期是我們交往29個月紀念日
忙碌的我根本就又忘記了
可是睡覺前的good night call中
他就跟我說 Happy 29 months!
I know you forgot...it's OK.  No worries.  :)

呵呵,有時候覺得他好粗心
不記得我跟他說過的話,或是總只記得一半,讓我又想哭又想笑
可是他有時候又會細心地讓你覺得不可思議
而我,有時候細心的要命
為他注意很多小事並且打理得很好
可是很多時候我神經大條到他也覺得難以置信...
這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你的細心,我的粗心
我的細心,你的粗心...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你是我的  missing piece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