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開學了,可是我卻還沒有調整好心態面對這個新學期...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又回到那種國高中心態...討厭考試,不想上課...

我真的還沒有準備好...

剛回來家兩天,東西都還沒收好,
看著從台灣千辛萬苦帶回來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也瞬間都不想碰...
一整個就是發懶...
可是家裡亂糟糟的,看了又很煩...

小莓子又上路了,很心疼他每次都這樣開車把我送下來,然後又一個人自己開回去
十六個小時的車程...真的是很辛苦...
希望他今天晚上可以開到南伊利諾稍作休息
有個好的睡眠,等待明天再上路...
唉, 媽說的對,我趕快念畢業,就可以趕快回去...不然這種長征不知道要持續多久...

去收東西吧~東西收收好趕快進入狀況讀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