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8/24 是我來到美國後的第一次 Road Trip,出發前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畢竟是第一次要在美國開車啊!呵呵,還好回台灣這段時間都會開車帶家人出去,不然我想我那生疏的技術應該會把大家嚇得魂飛魄散吧!

三天的行程我都沒有參與討論,這是我覺得最對不起成員的地方,所以對於所有要去的城市,我都知道地名,只是關於它們之間的相對位置則是完全沒有頭緒...就這樣傻傻地踏上了旅程...

我們第一天去的城市是 La Crosse,說真的,對於這個城市,我必須承認我只在陪小莓子先生玩線上足球遊戲時聽過,知道那邊有我們的分校,僅此而已。不過我們的行程真的是很 flexible,竟然就真的去了 UW-La Crosse分校,很興奮地在那邊繞來繞去加照相。不過呢,認真地走了一遍之後,發現還是我們學校比較漂亮呢!

當晚我們在遊艇上吃晚餐,密西西比河上,我們四個女生還是拼命照相,什麼風景都想用那小小的四方框留下一些回憶,同船的老先生老太太們看著我們四個嘰嘰喳喳應該會覺得很好笑吧!在和布小姐到甲板上照相時,一對老夫妻還隨著音樂翩翩起舞,跟我在電影裡面看到的一樣,總覺得美國人就是這麼浪漫,即便老了也還是甜甜蜜蜜;他們看著我們兩個,也叫我們跟著跳,還主動提議要幫我和布小姐照相,當然不會拒絕他們的好意囉!呵呵!照完相後,聽到船長廣播,我們根本沒留意船長在說些什麼,全部只聽到吃飯,我們就急著下去救我們的五臟廟啦!晚餐是Buffet,索價不菲,三十大洋,三道菜加上開胃的通心麵、麵包和甜點,其實還滿好吃的,而且全船只有我們四個吃第二輪,難道是因為我們太年輕?!哈!

吃完飯後,我們去了 La Crosse Downtown,不過在去 Downtown之前,我不得不佩服我們四個照相的那股傻勁和恆心,竟然就在那不怎麼起眼的碼頭都可以停留快一個小時,只因為在研究三台相機夜拍功能,結論是 Winnie 的 Nikon大勝,拍出了藝術照的昏黃效果,大大贏得我們的超級名模 Sophia 的稱讚!所以之後在 La Crosse 酒廠拍照的責任也就全部交給了 Nikon 。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回到 Baymont Inn 好好休息,準備明天再出發。

附帶一提,Baymont 是很方便,因為離交流道不遠,對面又是 Woodman's Grocery,但是她看到我們是四個人入住,就一直跟我們凹錢,要我們多付錢,最後實在是沒辦法,又被她 charge extra 40 dollars...不過在那兒我吃到配著 biscuit吃的磨姑碎肉起士醬,還真不錯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