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照往常沒有特別慶祝,只是去了小莓子媽媽家待了一下
他們家不過節的,所以沒有互相送禮物,也沒有佈置聖誕樹,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
不用傷腦筋到底要送什麼,也不用每年都跟一堆裝飾品打交道
其實最主要是因為貓貓
想想我們那麼多貓,只要有一隻貓去玩聖誕樹上的裝飾品就會很慘了
所以小莓子家都不擺聖誕樹的
不過我想以後如果有小朋友,我應該會擺一支小小的吧?!

為什麼想要寫文章呢?
因為有人今天又說了很甜蜜的話語
怕我這顆小腦袋很快就忘記
所以趕快記下來!  :P
畢竟我現在的腦子都是 Bakhtin, Gee, Hull, Nelson, Lam, Kress......

今天早上我吃完早餐準備幫他把碗盤送進洗碗機時
他就把我擋下來跟我說我的責任不在整理家而是趕快去念書
我就跟他說可是你的東西這麼亂
你的生活整個都在 falling apart...
貓貓的東西也亂七八糟,廚房也亂,要洗的東西也一堆,還有一堆襯衫沒有燙
他就抱著我說 "But you are here..."
一時之間我還搞不懂他沒來由地說這麼一句是什麼意思
覺得他風馬牛不相及...
頓了一下我才想到就問他
“So you mean...because I am here, so your life is not falling apart?"
他就很不好意思地點點頭...
結果害我很不好意思了起來
因為他很少很少說這麼肉麻的話...
我只好停下手中的工作
乖乖地走回書房去讀書...

一句短短四個字的話
卻蘊藏著深深的情意
帶來無限的感動
我想,我真的是很幸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