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在小城和一群朋友去吃 brunch,看到麵包選單上有這種麵包
完全不知道是什麼麵包
我問了小莓子,他說他覺得我可能不會愛吃
因為那是一種非常全麥的的麵包
酵母味道很重...
可是我這個人愛嘗試新鮮貨的勇氣和反動的個性
你越說我可能不愛吃,我就越要嘗試看看
所以我就點了它
等到餐點送到我面前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 pumpernickel bread 就是德國全麥黑麵包啊
其實並沒有很難吃啊!!呵呵!
小莓子看著我吃,很關心地問我覺得好不好吃
我覺得我是可以接受,不過台灣做的德式黑麥麵包還是比較好吃
畢竟他們這裡比較不強調鬆軟可口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黑麥麵包
但是絕不置於難以下嚥啦!

前兩個星期去超市買菜,看到麵包架上有一條pumpernickel bread
我就趕緊把它買下來
因為我想嚐嚐看這家超市做的好不好吃
而且我覺得每種東西都要輪著吃才會有營養啊! :)

每天換著不同的果醬、奶油、花生醬
加上這次回來以後我每天都自己現做早餐
不像去年都隨便亂吃
突然覺得我的生活因著每天豐盛早餐而奏起歡樂的樂章! 哈哈!
食物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啊!

順便查了一下,如果你們想要嘗試自己做 pumpernickel bread
這個食譜頗得大家的喜愛
可以嘗試看看喔!

http://allrecipes.com/Recipe/bread-machine-pumpernickel-bread/Detail.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