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觀月亞里沙的新歌...也沒多新啦~不過我最近才發現~覺得很好聽
雖然聽不懂,不過我在網路上找到中文翻譯,歌詞也很感人~
而且覺得亞里沙還是一樣很美麗~
我一直很喜歡她
或許是因為他總是演呆呆的角色吧~
那種傻大姐個性,自己忍受很多,其實心底比誰都敏感纖細...
常常讓我覺得很有共鳴...
她的每一齣日劇我幾乎都看過
很希望她能趕快找到真心相待的對象,幸福快樂的過一生~

牽住的手感覺好暖   被城市燈火所包圍
的心 現在因為在你身旁而逐漸放鬆
有天  
閉上雙眼  就算兩人相隔遙遠
在星星的盡頭  在彩虹的底端  我一定可以找到你
不管身在何處  不管時間怎麼流逝  我會一直記得那手心
會記得的
要珍惜東西越多  我就變得越膽怯
身旁的這份溫暖  我絕對不想失去
要常念念不忘  和你相遇的幸福
連星星都有生命盡頭  它的光芒也不是永恆
所以是這麼戀著當下  和你在一起的這個世界
在星星的盡頭  在彩虹的底端  我一定可以找到你
不管身在何處  不管時間怎麼流逝  我會一直記得那手心
會記得的
一直想在一起

最喜歡第二句
在你身旁我總是可以放鬆...
卸下許多的心防
你懂我的逞強...你知道很多時候我隱藏自己真正的感受...你知道其實我心底有許多的吶喊...
有你,真好!


我永遠記得和你交往後的第一次頭痛發作
是在跟你和你的朋友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雖然頭很痛
但是因為那是第一次跟你很好的朋友們出去吃飯
我不想提早回家掃大家的興
仍然說說笑笑~
後來你送我回到家,我就吐了...
你衝進廁所問我怎麼了
因為你被我嚇到...
我還把你趕出去...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到我吐...
後來等我一切梳洗完畢
你才問我為什麼在餐廳都沒說...我就老實告訴你我的想法
你緊緊地抱著我...問我到底把你看成什麼人
怎麼會還這麼生份?
你告訴我這個小傻瓜
從今以後我不需要在你面前逞強
不需要去擔心掃大家的興
不舒服就要直接說...你就會送我回家休息...
因為我是你很重要的人...

謝謝你~  :)
讓我可以有一個徹底放鬆的懷抱~

再一個星期,我們就交往四年了誒~好久喔~
而且其中的三年都是分離兩地的...
真的很難以想像,我們是怎麼辦到的?!
維持這樣的感情真的很不容易
一年見面的次數不會超過五次
每一次又幾乎都是一個星期...只有寒暑假會比較久一點到三個星期...
而且說實在的,我們兩個都超級 low tech...
不太用視訊...完全是古早時代的電話連絡
我只能臭屁地說我們真的是用心在談戀愛囉~  :P

我會緊緊地握著你的手,感受那溫度,絕不鬆開~
你也要緊緊抓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