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第一集程又青就談到時間是很可怕的
不等人,就這麼一分一秒的過
大家都一樣有那麼多時間
有時候你冀望多一點,有時候又希望它過的慢一點
可是這些希冀卻永遠不會發生...

最近的我就很討厭時間
不喜歡和時間賽跑的感覺
真的好希望它可以停一停等我追上進度
可是它卻是狠狠地在前方拼命地對我扮鬼臉,露出那一付得意笑容
讓我開始討厭起自己不擅於管理時間的這個缺點

有時我真的很佩服那些multitasking people
他們都可以在同一時間做很多事
像我一個同學...
她可以上課的時候同時抄筆記,收信回信回臉書,還可以加入課堂討論~
同時她身兼多職...還可以常常跟她老公出去遊山玩水
讓我是又羨慕又忌妒...
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有這等功力?

現在的我真的只好想有一個空白
可以讓我把許多事情都處理完
順便好好地放鬆一下而又不會覺得有罪惡感
然後再好好地陪陪我所愛的人
陪陪我老爸老媽,可以陪他們去一些地方走走,去一些其他國家體驗一下生活
陪陪我的小莓子...因為他整個寒假都被我冷落...加上他工作負擔增加,而我的考試越來越多...
我們幾乎沒有時間可以當空中飛人飛去看彼此
好希望能跟他有個三天兩夜的小旅遊喔~
陪陪我其他的家人,尤其是我哥的寶貝女兒...都快四歲了,可是我還是跟她不太熟...
陪陪我的朋友們...去看看她們的寶寶們,和他們聊聊以前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
陪陪我的學生們,想知道他們在不同領域學到了什麼不同的人生課題是我們在學校所沒有教的...

時間啊~我一定會學會好好來管理你!!你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