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在台灣肯德基推出比司吉之後,我就瘋狂愛上這個產品
或許是因為我是個麵食主義者吧!
任何麵粉做的東西我都很愛,甚至有時候會突然很想吃...只要塞給我一個麵包我就會很滿足!
來到美國之後,看到超商的陳列架上有冷凍的比司吉麵團,但是從來沒試過
因為一做就要做八大個,我根本吃不完
所以每次都放棄...

昨天找資料找到好煩,因為我的FIREFOX一直在當機
後來乾脆放棄不找了
就決定來做東西吃...
突然發現鬆餅粉的盒子上有教用鬆餅粉做BISCUIT
就決定來試試看

真是簡單的東西啊!
以前怎麼從來都沒發現?
只要鬆餅粉、牛奶、植物油就可以了
而且竟然只要烤十分鐘!!
看看烤出來的這個BISCUIT,麵團發起來的感覺就很誘人!
我最喜歡看麵團發酵後這樣膨鬆脹裂的感覺,看起來就非常地可口!!
一烤完,我根本忍不住,抱著一個就開始吃了
真是好吃極了!!我以後再也不用花錢買肯德基了!
也不用嘗試那冷凍麵團了!呵呵!!
不過今天胃有點不舒服...我想我還是要節制一點吃麵食的衝動!!還是要多吃點米飯顧胃才是!:)

 

比司吉 BISCUIT 作法

鬆餅粉兩杯
牛奶2/3杯
植物油 4 TBS

攪拌均勻至沒有粉狀感
揉捏成團,或是美國人習慣用BISCUIT CUTTER 裁出完整的圓形皆可
送進預熱到華氏425度的烤箱烤十分鐘即可

我照這樣份量的比例下去調,覺得有點稀,所以又再多灑點粉,大家可以自己感覺一下
有點可以成團的感覺即可(還會黏手的感覺)

biscuit biscui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