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是我和小梅子的第一個情人節
我可是煞費苦心作了一個情人節禮物送他呢!
果不其然,看到之後,他的反應是,多念點書!!
因為他不想我花那麼多時間在那上面...哈哈!
不過其實也還好就是了,每天做一點,唸書念累了就去做...只是有幾次還是為了這個有點兒晚睡就是了...
不過他喜歡就好!:)

至於我的情人節禮物就是這頂紅色的WISCONSIN HAT
因為前陣子我洗完我的帽子後發現他們都縮水了
每次都蓋不到耳朵,害我的耳朵都好冷...
跟小梅子提過一次,沒想到他竟然記住了!
這次情人節買了這頂帽子給我,還等不到情人節當天拿給我
硬是在買完的隔天就衝來我家拿給我
還叫我試戴給他看...
說如果等到情人節當天拿給我就晚了一點了,因為又要開始變天了
於是從那天開始我的整顆頭都可以被包住,暖呼呼的感覺真好!
而且連心都是溫暖的呢!!:)
謝謝小梅子!

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